close

2013/8/25  


關於
Redy與家裡的兩隻毛小孩的互動日記,女孩與兩隻貓的生活大小事
目前正積極尋找『可攜帶貓咪』的寵物餐廳,期望未來可以畫出【貓咪】寵物餐廳地圖

傳記
MoMo蔣 
2012/3/1出生(推估) → 2012/4/18領養
煙燻三花米克斯,母貓,已結紮,預防針三合一+貓白血及狂犬病每年施打。

LUCAS
2010/7/1出生(推估) → 2012/5/11領養
喜馬拉雅巧克力端子,公貓,已結紮,預防針五合一及狂犬病疫苗每年施打。

簡介
Redy的家裡有兩隻貓,虛胖的卡斯 與 真胖的Mo蔣:)


MoMo蔣

小MoMo是我認養的第一隻貓,當時她身在屏東,
在網路上看到認養訊息時,她鼻尖因為被狗追趕而受傷躲進超商裡,也因此媽媽走散,
當時看到她的遭遇、照片以及似乎會送進收容所的可能,
即刻打電話確認貓還在之後,隔天就坐了最早的一班火車下屏東接貓,當日來回,
那時候的MoMo才一個多月,之後便開啟我的養貓之路。:)

LUCAS

喜馬貓在我心裡一直都是第一順位的養貓選擇,
偏愛他那種隨著季節變換的深淺毛色、長毛還有藍藍的大眼睛;
我仍然堅持不購買,但是這種所謂的品種貓送養的訊息非常少,
而且也經常是大家搶破頭的選項,
所以一直都不抱持著希望,隨緣就好;
直到某天偶然在論壇上發現要被送養的卡斯,
留了聯絡方式之後就一直沒有聯繫,
隔了兩個月,原飼主主動打電話約了時間接貓,
就這樣卡斯在沒有預期的情況下來到我家。:)

我是Redy,我家有兩隻貓,喜馬卡斯 與 三花Mo ♥
 
 
 
 
 
 

 
Redy信箱:sherry_6220@yahoo.com.tw
 
 
 
 
 
 

 
 
歡迎留言指教 :)
arrow
arrow

    R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